难难难,道德玄,不对知音不可谈,对了知音谈几句,不对知音枉费舌尖。

 

【置顶】一份来自摸鱼型画手的自我介绍

各位您安,我叫井玖逾。关于昵称您爱怎么叫怎么叫,按您的喜好来。比如玖逾啊章鱼啊之类的,人设是章鱼√


*『催眠麦克风』:主推大阪,簓卢固定   其余的随缘磕,很杂很邪

  

*『sound horizon』:随缘画画沙雕图,不喜可屏蔽我


*『明日方舟』:触手博,随缘骚扰看板√


*『德云社』:兴趣上来了就摸鱼,堂良,龄龙,郭于,金东,熙华等等都喜欢,主磕堂良。虽然不喜欢逆cp但还是会看看(这人啊、就是这么贱xxx)
 顺带一提…恶趣味来了还会吃吃邪教xxx

以及,我磕cp是我的事儿,不关各位角儿任何事。请勿上升蒸煮。

*『精灵宝可梦』&『神奇宝贝』:主磕火箭队   武藏x小次郎。邪教会磕:武藏x鲁美嘉    武藏x真鸟   (空气中散发着一股子橘子味儿)    其余的就磕:智霞
 (比较拒绝:小次郎x小智   小次郎x∞(任何人))

有话要说:喜欢反派不是盲目的捧,洗白,踩一捧一。既然爱,那就爱他的一切。玩梗不要太过,小次郎是男是女心里可以有点B数,谢谢。



*『jojo的奇妙冒险』:目前看了1-5部的动画,第6部有稍微被剧透一丢丢。

磕的比较杂…最爱波纹组,主二乔攻,也就是乔西,承花波,吉良忍,仗露,承乔,或者承受,二乔受都ok(这个人怎么瞎瘠薄磕…)



*『弹丸论破』:主日向创,并且站日向攻。看过1动画,2玩游戏(并且通关5次),看过3(绝望希望篇)动画。
 弹丸论破V3我还没玩。

*

    『刺客信条』:主茄面,一代夫妻,MA,康纳海参父子或者肯威一家

   『undertale』:有玩过,只了解本篇,不了解AU。
   『灵能百分百』:灵幻攻。
   『名侦探柯南』:磕新兰平和快青。不磕柯哀和快新。
   『vocaloid』:喜欢言和,镜音连。磕cp的话磕龙言。
   

*同时有的时候也挺喜欢furry的,兽人看心情画一画www


*oc的话,有的时候会画画自设和孩子,打算等图多了一起发,世界观还在想xxx



*游戏的话…等以后有空了再做吧。


佛系摸鱼选手,热情上来了产的粮就多就快。没有热情的时候打死都不动笔。


注意:

本人比较倔,不行的事情绝对不行。画的图禁止商用。可以拿去做为头像或者其他,
 但是请找我要授权!
 请找我要授权!
 请找我要!授!权!
 也禁止随意加自己的水印logo,或者去掉我自身的logo。

October
12
2018
 
评论
热度(3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井玖逾 | Powered by LOFTER